English

全新品牌战略“灵感科技”先声夺人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小毛 我有话说

目前,一些IT大型公司发布了200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,其中很多未能实现预期目标。但其中康柏公司却宣布:截止到2000年9月31日,康柏公司第三季度全球销售收入达到112亿美元,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%。如果不考虑通货因素的影响,增幅则为26%;第三季度净收入为5.5亿美元,相当于每普通股摊薄收益0.31美元;与去年同期相比,每普通股摊薄收益增长了0.23美元,增幅为288%;扣除0.25亿美元的税后纯投资收入,每普通股摊薄收益则为0.30美元。第三季度的运营利润为7.89亿美元,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.69亿美元,增幅达到了558%。这一切为康柏灵感科技战略的充分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这一季度的营业额创下了康柏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。运营利润同比翻了五番,提高了毛利润率,降低了运作成本。更为重要的是,向用户提供了业界最全面的一整套创新的互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。报告显示,康柏在全球各地区的销售收入都有了大幅度增长:北美地区增长了27%;欧洲、中东以及非洲增幅为8%(扣除通货因素,则为21%);亚太地区增长了41%;日本为52%;拉美地区为28%;大中国区为21%。第三季度的毛利润率为23.9%,同比增长了0.7%,运作成本总计为19亿美元,同比降低了1亿3千2百万美元,或者7个百分点。

康柏公司宣称,将保持住强劲的增长势头,有信心在第四季度实现18%的收入增幅和提高每股收益。2001年,正如大多数舆论所认为的,康柏的收入增长预期将超过40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